話說,這個月老是下雨啊,空氣都是黏糊糊的濕潤,不知道要下到什麼時候。
因為下雨也總是不想出門,於是幾乎都宅在家中⋯⋯好吧,我承認我宅不關天氣的事,哈哈。
也因為賦閒在家久了,覺得自己終於存夠了精力,可以繼續工作了,於是開始找工作⋯⋯我計畫中呢,現在我應該是在工作的了,可是我估錯求職所需時間,也是因為下雨⋯⋯嗚嗚,好吧,我懺悔,可能不關天氣的事。反正就是天氣不似預期,計畫趕不上變化,加上下雨的關係,我開始焦慮煩躁了⋯⋯肯定和天氣有關!
然後焦慮煩躁又開始不想上班了,但是我也意識到自己沒有一個固定的routine,有點不行,很多事想做的都沒有做,就是要上班,就是要忙反而會去做,唉,我這是不是賤啊,我這樣到時候退休怎麼辦⋯⋯是說常常被罵我這個年紀竟然在說退休,但是我真的很想快點過上不愁吃穿的退休生活啊~啊,我這該死的懶惰鬼~
於是這個月看了18本小說,2部電影和一部電視劇(爽~
雖然小說很多本都是我萬年不變的台言,但是沒辦法,這是以往我忙碌時,想要滿足自己看書慾望的習慣,而且台言好看的真是可遇不可求,所以很容易就書慌,畢竟我還是個有要求的人啊~(吐煙~
然後呢,又覺得自己可以看一些長一點的了,所以下半個月有點不眠不休地看小說,看得我身體有點虛⋯⋯呵呵,然後想起以前聽過的一個故事,是說有個懶人,他媽要離家不知幹嘛,所以給他做了個大餅掛在脖子上,足以夠他撐到他媽回家的。可是他媽回家後還是發現他餓死了,因為他只吃了面前的餅,後面的懶得轉⋯⋯哈哈,以前覺得好荒唐,這幾天覺得我有可能步他後塵~天天在家,天天煮兩三餐,已經消磨了我做飯的所有熱情了⋯⋯啊,累啊,隨便吧,不餓死就算了~
是說,看了兩本中長篇,一個男主是變態,一個男主是冷漠絕情⋯⋯我看完之後覺得,不變態啊,不冷漠絕情啊,明明就很nice⋯⋯啊,我一定是被他們對女主的方式給蒙騙了,一定不是因為我也是個變態、是個冷漠絕情,嗯!
又說,看小說我偏愛⋯⋯嗯,應該是說只愛看古代背景,常常FF自己可以穿越去古代,但是明明自己又很清楚如果可以選擇我才不會去,畢竟我現在還是自由很多,而且我捨不得自來水,電腦手機,電燈Wi-Fi,冷氣暖爐,牛奶芝士巧克力。可還是覺得FF一下穿越去古代就很開心,哈哈,可能因為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吧~我就是那麼想逃離這個世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