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直在下雪,下很大的雪還要出門,漫天風雪,地上的積雪也很多,車子要慢慢地走,在沒人沒車的路上,突然感覺很像末日世界,然後我在車裡面溫暖舒適,很chill地聽著音樂,突然很享受這種世界好像只剩下我和我的車子的感覺~但是想想,末日我大概沒有那個資源可以很chill地遊車河吧~可惜~~哈哈哈
最近聽到的一些事讓我開了眼界,就是雖然不是說很離譜誇張,但是在我這平淡簡單的人生歷程裡,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傳說中」的世界,還是覺得很興奮又刺激。哈哈,可能是氣氛的渲染,也可能終於到了我的時機,明明那些話已經聽過了很多次,但是這次卻好像真的聽進去了,認真想要做一些改變。然後又開始糾結了,哈哈⋯⋯到底是要做死在舒適圈的海上鋼琴師,還是要做冒險的勇者?
嗯,這是個好問題,我感覺我還是想當冒險的勇者,但是我還沒有行動⋯⋯哈哈,我也不知道我這是不是拖延之計⋯⋯再說一次,海上鋼琴師也好,勇者也罷,最重要的是不要三心二意,選了就是最精彩的路!OK!所以,要選什麼⋯⋯!!
農曆年默默地過去了,其實好像好久沒有有氣氛地過過年了,哎呀,沒辦法,懶惰的人是沒辦法有儀式感的,而且還是一個人。這次最有年味的大概就是去拜神了吧,哈哈,關於什麼靈異能量的,我是麻瓜,但是麻瓜也希望有順利滿足的一年,希望今年拜拜了,各路神仙可以照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