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默默接受了分別和遠離。
接受了,生命就是獨自走下去,不能回頭的路。
與任何人的緣分,都是只能陪你一程,都是目送你的背影漸行漸遠,都是用背影默默告訴我:不必追。
曾經很傷心,很懷念,很可惜,甚至很憤恨……現在也很懷念,卻已經不再傷心、不再可惜、不再憤恨……
最近看了東七門的某篇文章也是說類似的主題,作者說,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又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漫長。這叫相忘於江湖吧?
作者說,那些離開的人,我們感謝你能來,不遺憾你離開,也祝福你以後的歲月一路順遂。
嗯,這也是我想對你們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