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還是處於一個掙扎於近憂的一個狀態,雖然已經不是上一篇的近憂了⋯⋯哈哈,所以我到底是給自己攢了多少近憂啊??估計最近這半年都要這樣了⋯⋯唉~幸好除此之外,心情還是可以,甚至出奇的好?可能是荷爾蒙的原因,哈哈。
雖然焦慮很多,有些重要且緊急的事情要做,但是還是按耐不住愛玩的心,於是這個月每個邀請我的社交活動,都參加了⋯⋯愛玩的心啊,好久沒有那麼活躍了,歡迎回來啊~雖然但是,在出門前或者答應別人邀請的時候還是很勉強的,所幸是過程和結果都是捧著情緒高漲的心。
又說,這時就會覺得,我還是幸運地遇上很多善良友好的人,所以不要糾結那幾個不太好的,也不要因為他們懷疑自己,請停止過度反省。世界會因為我把注意力放在不同的人事物上而改變的!哦!突然發現改變世界的方法⋯⋯哈哈,是改變自己的世界,客觀世界嘛,只能接受了,那些好的,壞的,都是要經歷的,看淡些~
是說這個過度反省啊,真的有點太過了。每一個客人走後,我不是在想:我是不是太好說話了,我不應該他們說什麼都好的(唉呀!),就是在想:啊,我剛剛好像有點太狠了,我應該寬鬆點的,好像佔太多便宜了,有點內疚(唉呀!)(老闆不要看!)⋯⋯這是在幹嘛呢,過都過了,我都有些好笑,所以我就一邊反省懊惱,一邊笑自己。然後有個講英語的人來,我堅定地拒絕了他的要求,哇,我都要給自己鼓掌了,是說可能是語言的問題,可能英文比較容易拒絕人,下一次中文也要這樣啊,雖然也有可能他害我加班了,我不開心~哈哈哈
因為一直在解決問題啊,放下了很多重要但不緊急的事情,例如很久沒有看書了,突然就很想看一下,可是還有問題沒解決完,於是嘆氣。跟自己說,這個一下又做不完,放鬆的時候看看書也好啊,然後還是沒去圖書館,也沒想到要看什麼書,就是想看看。
還有我的願望,說是寫完一個故事,最後還是只有一半,唉,該死的完美主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