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很沒有時間感,三月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我還沒想起來要來這裡交作業。但是我想我的短視頻、社交媒體上癮嚴重了,不能再這樣了⋯⋯說到這個,想起打麻將的胡適,哈哈,我也要這樣了。
由於沒想起來,所以也沒有特別的主題要寫。就寫上個月本來想寫的,關於關係。是說,以前看過一些訪談嘛,就是有些訪談對象分享關於原生家庭、感情上受的傷,然後就有說什麼自此他們再也不能相信別人,什麼失去與人親密的能力blablabla⋯⋯看得我很有共鳴,激動地在銀幕面前,雙手握拳,雙眼發光:對對對,我也是,我也是⋯⋯
然後她們下一句就開始分享他們的感情生活了,什麼老公老婆,孩子,什麼前男友前女友,什麼朋友⋯⋯
我:⋯⋯⋯⋯am I a joke to you???
還有說,她跟他老公說什麼無論他對她多好,她都不會完全信任他,但是不是他不好,而是他的經歷blablabla
我:⋯⋯⋯⋯哦,好吧,你開心就好。
然後我就反思了一下自己,做了那麼多年人,好像沒有交到什麼好朋友,甚至是會聯絡的人也沒有幾個,覺得自己做人太差勁了。唉,這樣的話將來說想創業,都沒有partner耶⋯⋯又說我也沒遇到一個我覺得可靠到我願意和對方一起創業的人就是了⋯⋯是我要求太高還是太苛刻啊。
也不知道有沒有傳說中的下輩子,如果有的話,我應該不用再來了吧,因為我沒有跟誰有糾葛啊~哈哈
然後,有些時候莫名很貪玩,很多東西都想玩,但是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玩不了,又不敢和陌生人玩。甚至是因為自己一個人,不會影響到別人,所以在出門和不出門之間,總是選擇了宅在家。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不捨得花錢,出門就要花錢,不出門就不花錢,多了一個待在家的原因。這輩子,大概唯一的希望就是和錢有糾葛了,嘿嘿。我覺得啊,我會是個偉人,或者是大富大貴,我已經為成為富豪做好了準備,但是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只有信,不要問。